Saturday 23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黑暗的时代之旅2(憨博士)

  您好,我是憨博士。今天,哦,不对,该说今天晚上,我遇到了第一个黑暗时代里的巨人。他们像其他巨人一样,特别大,可是他不同的地方是他拿着锤子,而且还带着面罩,让他看起来像个贼。不懂为什么,他那么强壮,却要当贼。那个,我其实不管那么多。最后,我还是用排烟打败了他。
黑暗的时代里的巨人
  之后,我用太阳豆和排烟做了一个很有趣的事。 首先,我让一个骑士僵尸吃一个太阳豆,然后用排烟把他推的老远,让他在路上留下一大堆太阳。
好多太阳
  之后,我便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关卡。我得让他们给的泡芙活到最后。可是,泡芙是会自己消失的,我打到一半他们便自己消失了。可是,之后,游戏便告诉我当我把叶子用在他们身上时,他们全部都会恢复健康。所以,之后,我每当看到他们“长白发”时,我就会用叶子,让他们狂射和恢复健康。之后,我便开锁了亚瑟的挑战。
亚瑟的挑战
  可是,像往常一样,由于亚瑟的挑战是无限模式,所以我就直接跳到下一关。下一关更有趣了。游戏逼我用peanut。可是,僵尸那边又有小丑,当peanut射出豌豆时,小丑便会开始转,把豌豆射回peanut。这让我好烦。应为peanut是不停地射的,而且应为他也像坚果一样,拦着僵尸,所以我不能把他挖掉。因为那会让我在那行暂时没有坚果。最后,我们没有办法,只好一直修我的peanut。
peanut

peanut又拍了多一张。
  最后,我想分享皮纳他排队里的一个植物, 紫罗兰色。他会把一个范围内的僵尸全部缩小,让他们比较弱。连泡芙都能亲手把他们打下。
皮纳他排队

今我就写到此,可是植物和僵尸是对头,是会继续打的。可是,他们之间的故事一天说不完。所以,我们明天见!

若您想观看我合作伙伴的博客的话,请点按Dr H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