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失落的城市之旅4和黑暗的时代之旅1(憨博士)

  大家好,欢迎回到失落的城市。今天会是我最后一次在失落的城市作战,也是我第一天到黑暗的时代去。失落的城市里的Dr Zomboss特别烦人,总是把我们的植物烧掉,可是,最后,在菜问的帮助下,我打败了他。
  这次的Dr Zomboss在一个热气球上,一直用沙包启动陷阱,把我的植物和他自己的僵尸烧掉。其实,他这样做其实时不时会帮到我。有一次,僵尸们已经把我的植物全都吃掉了。可是,就在他们要吃掉疯狂戴夫的脑袋吃掉前,Dr Zomboss 并把他自己的僵尸烧掉。我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僵尸想帮他打仗了......
Dr Zomboss差点要死了
不知怎么的拍了两张照片...


Dr Zomboss的机器总算坏了。
之后,我们进入了黑暗的时代。那里,我们第一个植物是日光浴。他一开始每次只给25个太阳。可是,他越长越大,最后他每次都会给75个太阳。
 得到日光浴。
  我正式得到太阳浴后,我种的植物大盖一样,只是多带了一个泡芙。而且队形也特别整齐,像第一晚一样。不懂这么的,进入黑暗的时代后,我的太阳总是显得特别多。
好整齐呢,而且太阳好多好多。


   之后,我就得到了泡芙。他虽然他很弱,只能打自己前面三格的僵尸。可是,他们有团队精神每当我们用叶子来促进一个泡芙的杀伤力时,他们每一个都会开始狂射,射死前三格里的僵尸。
正式得到泡芙

又拍了多一张。
  最后,我得到了太阳豆。他会让把他吃掉的僵尸给我们太阳。每当那个僵尸被打倒时,他会掉一个小的太阳。
太阳豆

太阳豆让僵尸给我们太阳

那么多小太阳。
  植物和僵尸之间的战争,一天是写不完的。今天我就写到次,我们明天见!
  若您想阅读我合作伙伴的博客,请点按Dr H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