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June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黑暗的时代之旅3 (憨博士)

大家好!我是憨博士。今天,您在读的是我用新的Blogger写的第一个博客。我对新的Blogger比较不明白,所以有些照片不见了我也不敢把它们加回去,因为很可能会把我的格式搞乱。
  虽然这是黑暗的时代之旅三,可是由于新的Blogger让我的照片一直不见掉照片,所以我以后就再也不加照片了。



  在黑暗的时代中,我已经打到很高级的关卡了,就当植物们认为它们在黑暗的时代中是天下无敌的勇士时,僵尸们出了邪恶药水。邪恶药水会随时从地下出来。当僵尸踩到邪恶药水时,它们会变得更快和更大。哇!植物们从没看过那么大和那么快的僵尸!连无限坚果在它们面前都显得一点也不坚强!



  之后就没什么好讲的了,只剩下Dr Zomboss还像和我们比。黑暗的时代的Dr Zomboss比其他的
难多了。每当他射出火球时,他不但会杀死那格上的植物,而且还会变出一个小鬼僵尸。由于那些僵尸很可能是在一个植物的跟前,就算小鬼僵尸的生命力底,可是还是一个巨大的危害。Dr Zomboss还不停地放出其他更厉害的僵尸。幸好我们有排烟,如果没有他的话,Dr Zomboss很可能会赢,因为僵尸就是太多了,我根本打不到他。


  之后,我进入了霓虹灯混合磁带之旅。那可能是整个游戏中最难的一管。好吧,由于我不能放照片了,得让您盯着密密麻麻的字,我知道会有一点累,所以休息一会儿吧!
  今天我就写到此,(在新的Blogger上写真烦人,我也得休息)希望我下次上载新的植物大战僵尸之旅时,您会继续支持我。

  若您想看我的伙伴这么了,请点按Dr Han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