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遥远的未来之旅 2 (憨博士)

  僵尸再次高举军旗,对植物们和疯狂大夫发起攻击。还好植物们英勇作战,疯狂大夫总算能保住他的头脑。这次的僵尸有一点特别,大多数的僵尸都坐在机器里,让它们显得比较可怕。当然,它们也真的比较厉害,有时候我被逼着用樱桃炸弹把它们炸坏。

  啊!机器人来了,先跑了!

  今天发生的事比较少,开始说咯!

  首先,我们得到了无限坚果。它比坚果贵,又比坚果弱。可是,特别的是它能恢复健康点。这样,就算它不小心被吃掉,很快地,它又会自己长出来。这样,我们就不需要重种它。这样,从长远来看,它就会比较便宜。

无限坚果
  之后,我们就得到了放大草。虽然它很便宜,只需要50太阳就能种下,它每一次发射时就会用掉50太阳。可是,由于它的杀伤力特别大,我还挺喜欢它的。打Dr Zomboss时可能用得上。

放大草
  现在,我想分享一个挺可笑的照片。
那么多向日葵干嘛?

可笑吧?

  最后,我想分享我在生活中发生有趣的事。今天,我们试着用瓶子和纸皮做一个冷气。虽然冷气机不太成功,可是我们还事觉得很有趣。

  今天就写到此,可是植物大战僵尸里还有好多刺激的战争。我们明天有约!

  若您想阅读我合作伙伴的博客,请点按Dr Han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