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狂野西域之旅 2 (憨博士)

  嗨,植物和僵尸怎么总是死对头。战鼓再次响起。植物和僵尸又打起来了。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打打杀杀的?

  您好,我是憨博士。今天是我在狂野西域的最后一天。因为今天,我们终于打败了Zomboss博士。啊,他们打起来了,我们躲在一旁偷看吧!

  今天,我终于得到了那两个瓜子。一个东瓜(冬瓜)和一个西瓜🍉。

  和僵尸打了好几场战争后,我终于得到了瓜瓜(Melon-pult)。本来,我们为了得到瓜瓜感到很兴奋。不过,我们发现他太贵了, 须要 325太阳才能种。 嗨,还以为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植物。不过,却没机会种。


瓜瓜
之后,我们就得到了冬瓜(Winter-melon),瓜瓜的哥哥。当然,他就更贵了,500太阳才能种下。

冬瓜
  最后,Zonboss博士便决定我们一决胜负。结果,自己却被我们打的落荒而逃。

Zomboss
  今天就写到这里。可是,僵尸和植物还是死对头,现在的和平并不是永恒的。我们明天见!

  若您想阅读我合作伙伴的博客的话,请点按Dr Ha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