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狂野西部之旅 1 (憨博士)

  在狂野的西部,大家正享受着风和日丽的一天。不过,雷声再次响起。植物和僵尸再次打了起来。

  您好,我是憨博士。今天,我会和您一起到狂野的西部观看植物和僵尸之间的无数战争。

 僵尸来势汹汹,还带了好几只小鸡来帮忙打败植物们。不过, 我们带了闪电芦苇,很快就把那些小鸡都炸成了炸鸡。真好笑,本来特别可怕的几十只僵尸鸡一下就被杀光了。当然,最可笑的是小鸡死时,在地上留下了一份炸鸡。嗨,可惜炸鸡不能把炸鸡捡起来吃。
  第一个战争打完后,我们收到了一个皮纳他。里面的东西实在没用。不过,每一个皮纳他就像一个里程碑。看到里程碑进度完成,我不禁感到一股满足感。

狂野的西部皮纳他
  不久后,我们也收到一个坚果护士。看来那个小伙子也不笨,竟然考上了医学院。有了它,我们就能在一个坚果或高坚果被吃掉前在那儿从中一个新的,让他的命中率回复到原装。
坚果护士

  过了好几场激烈的战争,我们终于得到了高坚果,坚果的哥哥。在漫画中,大家都把他设计得比坚果聪明。既然是这样,这么高坚果没考上医学院呢?

坚果的哥哥,高坚果。
  战场上得暴乱总算平息了。不过,植物和僵尸之间是永远不会和平的。这次我就写到这里。我们明天有约!

若您想阅读我合作伙伴的博客的话,请点按Dr Ha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