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失落的城市之旅2(憨博士)

  大家好,我是憨博士。今天,我们又回到了失落的城市。那里的太阳很多,挺热的。僵尸们也都带上了帽子。哟,第一个向日葵被种下了,植物和僵尸又要打仗了。

  今天,我们得到了Endurian。他就像一个坚果一样,可是,当僵尸在吃他时,它们会被刺到。可是,Endurian比较贵,需要100太阳才能种下。所以,我得到他后,从来就没用过。
第一次用Endurian,打得不错吧?
  我第一次用Endurian时,他是在输送带上来的,所以我们看不到他到底有多贵。
第二次用Endurian, 还算比第一次打得好吧?
  可是,我们第二次用Endurian时,是他们逼我用的所以,我便发现Endurian其实挺贵的。所以,以后我便没用过他了。
得到Endurian!
  之后,我得到了Stellia。 她是一朵能让僵尸慢下来的花。她好便宜好便宜,因为是免费的!不过,因为她的用处不太大,而且还需要用掉一个位子,所以我也没用Stellia,而是用那位子带其他的植物。

得到Stellia
  之后,我也开锁了失落的城市的无限模式。可是,由于无限模式很费时间,所以我从来就没玩过,只有玩到没东西玩了才会去玩无限模式。

无限模式
  之后,我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关卡。我们只能用三个植物,太阳豆,Toadstool,和Stellia。由于Toadstool是唯一一个能攻击僵尸的植物,所以我只好放越多越好。
Toadstool好贵哦,可是还能放那么多!
整个板上只有Toadstool
  Toadstool攻击僵尸的方法很特别,他会伸出舌头,把僵尸吃掉。消化一下子后,他会给我50太阳。
  由于我真的没其他的植物可以种,所以,最后,我整个游戏版都是Toadstool! 哇,算到来我大概花了4000太阳在Toadstool身上。

Toadstool伸出舌头
  虽然今天植物顺利地把僵尸都打败,可是,僵尸会再次打来的。我今天就写到这里,再见!

  若您想阅读我合作伙伴的博客的话,请点按Dr H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