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May 2020

植物大战僵尸-失落的城市之旅 3(憨博士)

  大家好!今天,我已经在失落的城市里呆三天了,可是,我很快就要离开了,我已经打到了地三十一个关卡,很快就要和Dr Zomboss一绝胜负。当然,大多数都是植物赢,可是Dr Zomboss也很厉害,是植物大战僵尸中最大的挑战。好,我们还不用打失落的城市的Dr Zomboss,所以先别说太多吧!

  首先,我们遇到了一个有很多陷阱的关卡。当僵尸或植物踏在陷阱上时,根据符号,火,或巨石会出现。先说火,火出现时,会把整排的僵尸和植物毁掉。巨石呢,会从上面滚下来,把5排里再那两格上的僵尸和植物杀掉。一开始,我试着用植物来射那些僵尸。可是,每当僵尸踩到陷阱时,我的植物也跟着被毁掉。
  最后,我发现居然陷阱也会杀僵尸的话,那我就帮僵尸用那些免费的植物帮忙僵尸他们打下。哈哈哈,陷阱本来是来杀植物的,反而变成植物用来杀僵尸。
用陷阱来打僵尸。
  之后,我打到了第三十个关卡。那里的僵尸实在太厉害了,我打了好多次,最后打赢了。可是,也用掉了所有的割草机,那时第一次这种事发生。
割草机全都用完了。而且,看看,已经到地三十个关卡了!
 最后,我想介绍金叶子。他像一个向日葵一样。当他被种下时,他会马上变成一个金色的格子,当植物种在上面时,他会是不是给我们一些太阳。可是,我隔很久才能中一个新的金叶子,所以我不常带他去打僵尸。

金叶子
  虽然植物大战僵尸的战场上终于平静了下来,可是,僵尸以后还会打回来的,所以,我们明天有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